王永康在区县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时间:2018-10-19 14:20:42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永康在区县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10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召开区县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10月18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召开区县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当好“施工队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脱贫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西安市委常委史晓红、赵敏、卢凯、高杲、钟洪江、王琳、杨晓东发言。西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各区县、开发区、西咸新区各新城党(工)委书记汇报。

王永康指出,今年以来,西安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度增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势头良好。

王永康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高质量发展是硬任务。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都是发展的主战场,党(工)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自觉站到第一线、干在最前列,读懂数据图、对照进度图、盯紧施工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化担当抓落实。

王永康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抓投资、抓项目、抓工业,加大轨道交通、城市路网、生态建设、教育、医疗和民生等领域补短板力度,更好满足高质量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化“千人亲商助企”活动,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关心尊重企业家、企业家创新创业“三个示范城市”。

王永康强调,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全面对标对表,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内在全省率先脱贫;加大污染防治力度,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作不松,用好考核“指挥棒”、督查“利剑”、自查“校准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何兴龙 见习记者 车阳阳)

编辑: 樊嘉旎(见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