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宇宙”绘画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10-19 14:05:46  来源:曲江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心目中的宇宙”绘画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孩子们总有两个梦想,一个是穿越时空、探古访今,二是遨游太空、征服星海。


 

孩子们总有两个梦想,一个是穿越时空、探古访今,二是遨游太空、征服星海。

在曲江,孩子们完成了第一个梦想,他们到城墙、到大雁塔、到大唐不夜城,感受古风遗韵、盛世大唐。在九号宇宙,孩子们将完成第二个梦想。

十月,小朋友们拿起你们的画笔,用图画和文字描绘心中的宇宙吧,也许你心中的宇宙是这样。

 

宇宙不是无限大的,它也许就是孩子手中的一张纸,也许是这样。

 

漫天的繁星不是无数的,它也许是孩子笔下的一个点,或者可能是这样。

 

宇宙并不遥远,未来触手可及。每个孩子的内心,都存在着一个宇宙,它以无限的广度和深度而存在着,我们需要给孩子一枝笔,让他们用文字和图案描绘心中的宇宙。

九号宇宙”杯绘画征文活动

活动主题

我心目中的宇宙

参与范围

对太空宇宙探索感兴趣的中小学生

活动地点

西安市曲江新区翠华南路凯颐大厦“九号宇宙”研学科技馆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12月23日

活动主办方

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旅游文物局陕西中科大西科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组织中小学生抒发对宇宙探索及九号宇宙的参观感想,低年级小学生采用绘画的方式,高年级小学生及中学生采用征文写作或者绘画的方式。最终的作品将通过现场展示及网上图文介绍的形式展现。

活动规则

1、按年级将参评对象分为不同的参赛组别,分别是三年级及以下组,四、五年级组,六年级及初中组;2、三年级及以下组采用绘画的形式参赛,四、五年级组、六年级及初中组采用征文写作或者绘画的形式参赛;3、四、五年级组征文要求不低于400字,六年级及初中组征文要求不低于500字;4、绘画及征文的纸张由九号宇宙统一发放。

报名方式

1、学生可以购买本次参赛学生票(原价198元,参赛价50元),仅适用初中及小学在校学生购买,此参赛费含耗材费、门票及奖品费用。2、家长可以通过关注九号宇宙微信公众号,并在菜单栏中点击“在线购票”——“我心中的宇宙”,购票参加。

 

扫码购买学生票

提交方式

绘画及征文作品以照片的形式提交到指定的邮箱zhanglong@casstar.com.cn

注意

①有意参与绘画征文活动但已游览过九号宇宙的学生,可前往九号宇宙场馆凭门票或往期购票记录领取参赛用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作参与活动;②所有参赛作品一经录用,作品版权归九号宇宙所有;③1.2米以下儿童免费参观,但需家长陪同。

特等奖1名

超值体验价值3980元的精品研学营

 

一等奖2名

天宫二号金属仿真模型

 

二等奖5名

长征2F 金属仿真模型

 

三等奖10名

嫦娥三号任务纪念邮册(包括发射、地月转移、落月、两器分离、两器工作内容等)

 

优秀奖20名

九号宇宙纪念品一套

注: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一份

现在,九号宇宙就要帮你实现心目中的梦想了。还在等什么?9号宇宙书画大赛等你来参加!

编辑: 樊嘉旎(见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