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橘子货车西汉高速追尾 车主贱卖橘子竟有家长带着娃哄抢

时间:2018-10-19 09:29: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拉橘子货车西汉高速追尾 车主贱卖橘子竟有家长带着娃哄抢

满载32吨橘子的外地大货车凌晨途经西汉高速洋县段时,发生追尾事故。回忆起前一天的遭遇,王爱军欲哭无泪,他说,17日上午他的车被拖到洋县108国道边的朱鹮大道,担心橘子变质,便开始低价贱卖。


满载32吨橘子的外地大货车凌晨途经西汉高速洋县段时,发生追尾事故。为避免橘子变质遭受更大损失,车主无奈在洋县贱卖,不料却遭哄抢。

>>视频显示

骑车接学生的家长带孩子现场哄抢

18日,一段不到10秒的短视频在百度贴吧洋县吧流传:视频中,一辆车头损毁严重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车上装满用黑色帆布遮盖的橘子,很多路过群众爬在车厢一侧,不断从车内掏橘子,而车厢边还有身着校服的小学生。“一辆半挂车出了车祸,货主为了减少损失,一筐50斤的橘子只卖30元,有好些人趁货主看不到,就偷拿橘子,最后演变成路过的行人、开小车的、骑车接学生的都去哄抢,有的抢来拿到街上去卖。”这位网友说。

华商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有多人爬上车厢取货车里的橘子,还有手中抱着橘子走过的。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家长爬在车箱上取橘子,身后还有学生拿着塑料袋在接。

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车主王爱军,他说,这段视频是17日下午5时许拍摄的,事故是当日凌晨0时30分左右发生的。

王爱军说,他来自辽宁,事发前从四川拉了32吨的橘子准备送往北京销售。当日凌晨经过西汉高速洋县段时,不慎与前车发生追尾,人受伤不重,但驾驶室损毁严重,他只好将车拖到洋县。

编辑: 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