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推进我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时间:2018-10-19 09:11:0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贺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研究推进我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10月18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我省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参加会议。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毅)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10月18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我省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省扶贫办汇报了近期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贺荣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再鼓干劲,毫不松懈,咬定目标加油干,和衷共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贺荣强调,现在距年底只有两个多月时间,是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冲刺的关键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精准开展“两对两补”工作,全方位、见实效地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紧紧扭住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扶贫扶志等重点工作,做实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基础。要严格按照国家规程,实事求是地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和退出工作,确保脱贫退出质量过硬。要以国家扶贫日表彰先进为契机,广泛宣传各条战线特别是基层干部群众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引导激励脱贫战线党员干部学先进、增干劲,持续锤炼硬实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保障脱贫攻坚质效提升。

编辑: 樊嘉旎(见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