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国企和社区党建风采让市民“检阅”

时间:2020-09-27 17:54:02  来源:宝鸡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国企和社区党建风采让市民“检阅”

9月27日,宝鸡市渭滨区“向祖国汇报”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将向市民展示清姜片区企业风采和街道社区街坊共治成果。在建国71周年来临之际,渭滨区委组织部、清姜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大中型企业、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向祖国汇报”党建主题活动,


9月27日,宝鸡市渭滨区“向祖国汇报”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将向市民展示清姜片区企业风采和街道社区街坊共治成果。

在建国71周年来临之际,渭滨区委组织部、清姜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大中型企业、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向祖国汇报”党建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了企业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党建互联互动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和社区治理成果。据悉,这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日。

近年来,渭滨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进构建清姜路军民融合产业带,形成尊重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在社会治理方面,以“党建+”为工作模式,以服务群众项目为载体,以建立健全“街坊共治”体系为核心,围绕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动员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实施各类社区事务,构建“小社区、大社会,小阵地、大服务”的多元主体积极参与的协商共治社区治理格局。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与现场的居民朋友共同参观企业与街坊共治风采展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