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全民动员迎复检 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时间:2020-08-11 16:22:29  来源:宝鸡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全民动员迎复检 守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8月11日上午,宝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播放了宝鸡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国审模拟测评情况反馈的视频,并通报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武勇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11日上午,宝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播放了宝鸡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国审模拟测评情况反馈的视频,并通报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武勇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命名年,也是我市能否继续确保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实现“三连冠”的关键之年。为全面掌握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真实现状,5月22日至6月10日,市委文明办成立了5个测评组,通过明察暗访,先后对我市主次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等27个类别、560多个点位进行了测评。从测评情况看,各区各部门能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对照任务抓落实,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部分道路路面破损、机动车乱停乱放、公共场所无公益宣传、门店市场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武勇超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任务的紧迫感;要全民动员迎复检,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创建氛围营造、公共厕所对外开放、建筑围挡、文明餐桌、车辆停放、提升群众知晓率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严格奖惩制度,倒逼责任落实;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

市领导张万奎、李瑛、张礼涛、宋建国参加会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