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看望慰问高三年级备考师生

时间:2020-06-23 10:05:44  来源:扶风县政府信息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看望慰问高三年级备考师生

6月16日,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看望慰问高三年级备考师生,为全县高三考生鼓劲加油,预祝他们高考胜利。当天,周宇松走进扶风高中高三学生教室和高三英语备课组,勉励广大高三学子要学会自我调节,鼓足信心、积极备考、沉着应战,争取考出优异


6月16日,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看望慰问高三年级备考师生,为全县高三考生鼓劲加油,预祝他们高考胜利。

当天,周宇松走进扶风高中高三学生教室和高三英语备课组,勉励广大高三学子要学会自我调节,鼓足信心、积极备考、沉着应战,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同时,周宇松与奋战在备考一线的教师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周宇松强调,高考质量是一个地方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目前,迎考备考已进入关键时期,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各尽其职、密切协作,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全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做好学生心理教育,多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多给予心理安慰和辅导,让广大学生调整心态、规律作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人生这场重要的考试。同时,要重视全县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岩,副县长郭小军一同慰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