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0-06-19 10:54:24  来源:宝鸡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6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住宝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赴各县区,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带队,分四组视察了12个县区及


6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住宝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赴各县区,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参加视察。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带队,分四组视察了12个县区及宝鸡高新区、宝鸡港务区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能源开发、基础设施、生物医药、乡村振兴、商贸物流等方面的50余个项目。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聚焦产业、致力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此次视察的工业、农业项目,规模大、技术新、潜力足,扶贫产业项目成效好,为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视察中,白升安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复业复市扎实有序推进。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睿智之言、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为宝鸡追赶超越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领导徐勇、李兴安、王虎贤、宋建国、和惠敏、张田力、张德科参加视察。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