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2 08:34:56  来源:扶风县政府信息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风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周宇松、齐军建、傅宇等领导赴全县部分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5月29日下午,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先后来到扶风小学、扶风第二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周宇松、齐军建、傅宇等领导赴全县部分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

周宇松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9日下午,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先后来到扶风小学、扶风第二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周宇松说,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风教育工作,优化学校师资力量,完善校园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扶风的教育水平。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贫困学生要刻苦学习、茁壮成长、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岩参加慰问活动。

齐军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9日,扶风县县长齐军建来到扶风第三小学,向孩子们送去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他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日后为扶风的发展增光添彩。

齐军建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学生成长,尤其是对困难留守儿童,要给予更多的陪伴和关爱,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昌、鲍小凤一同慰问。

傅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9日,扶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宇来到法门镇宝塔中心小学,向孩子们送去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傅宇说,儿童事业是一个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今天的幼苗是明天祖国的栋梁之才。希望各位小朋友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成为父母的骄傲、学校的骄傲、祖国的骄傲。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与县委县政府并肩携手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共同谱写全县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县政协副主席颜琼峰一同慰问。

连日来,县上领导张平、曹宏涛、董东生、孟晓只、何宗科等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