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县区行”集中采访报道启动仪式在扶风县举行

时间:2020-04-30 08:14:28  来源:扶风县信息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县区行”集中采访报道启动仪式在扶风县举行

4月28日上午,宝鸡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县区行”集中采访报道启动仪式在法门镇马家村举行。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宣布活动启动。据介绍,本次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省


4月28日上午,宝鸡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县区行”集中采访报道启动仪式在法门镇马家村举行。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宣布活动启动。

周宇松在讲话中说,我市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县区行”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对讲好脱贫故事,传播脱贫好声音具有重要意义。周宇松希望,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能够深入到脱贫第一线去采访、去记录,把扶风的好故事传播出去,激励更多的干部群众投身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去,确保全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据介绍,本次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省市主流媒体将深度挖掘一批脱贫攻坚鲜活经验和典型进行采访,将镜头、话筒、笔端对准脱贫攻坚一线,对准脱贫致富典型,对准优秀第一书记,突出“讴歌新生活、增强幸福感”主线,采写出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沾泥土、带露珠、有芬芳的新闻稿件,为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在两天时间内,省市媒体将深入扶风县部分镇(街),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王喜玲、许金旗等脱贫代表及马家村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段家镇段家村村镇工厂等脱贫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市扶贫办主任崔省强主持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宝平,宝鸡日报社社长冯军平,县上领导傅宇、张国昌、方岩及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宝鸡日报、宝鸡电视台、宝鸡广播电台、宝鸡新闻网等省市主流媒体相关负责同志和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