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乡村振兴“讲武堂”开讲啦

时间:2020-03-26 17:11:43  来源:凤翔县政府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凤翔县乡村振兴“讲武堂”开讲啦

3月24日,凤翔县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讲武堂”第一期正式开班,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16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陈村镇西槐村党支部书记张存善以《西槐村的蜕变》为题讲授党课,自去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以来,县镇共同发力,选优配强西槐


326aee0193956c470797636b87b35f03.jpeg

3月24日,凤翔县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讲武堂”第一期正式开班,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16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景钰出席了培训开班式。

陈村镇西槐村党支部书记张存善以《西槐村的蜕变》为题讲授党课,自去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以来,县镇共同发力,选优配强西槐村班子队伍,从农村党建、信访化解、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提升村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和党群凝聚力,使西槐村后进变先进,极大改善了村级面貌。党课内容具体、事例鲜活,充满真情实感,引发了基层干部的广泛共鸣。

最后,韩景钰强调,办好“讲武堂”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村党组织书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最终实践者和主力军,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自我加压,敢于担当;办好“讲武堂”是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能力的重要举措。要将“讲武堂”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党建等中心工作紧紧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干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蹲苗育才”工程,为村“两委”换届做好准备;办好“讲武堂”是改进基层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各镇党委要充分抓好村党组织书记“选、培、管、用”等各个环节,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加强日常管理和能力培养,充分调动村党组织书记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领头雁”作用。广大基层干部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在群众满意上下功夫,让农村党的建设为群众带来更多福祉。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