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长齐军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6 08:20:25  来源:扶风县信息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风:县长齐军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3月12日,扶风县县长齐军建在绛帐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当天,齐军建先后来到绛帐镇仵康村、牛仓村,检查镇、村产业发展、就业扶持、“一补一查两落实”、防返贫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未脱贫户进行随机走访,了解他们的住房、饮水、医疗、生产、政策落实等


3月12日,扶风县县长齐军建在绛帐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齐军建先后来到绛帐镇仵康村、牛仓村,检查镇、村产业发展、就业扶持、“一补一查两落实”、防返贫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未脱贫户进行随机走访,了解他们的住房、饮水、医疗、生产、政策落实等情况。随后还查看了绛帐镇联村产业项目组培苗木繁育项目经营情况。

齐军建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镇街、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落实好兜底性保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对标对表,巩固脱贫成果,认真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和“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增强弱项,确保全面过硬,切实防止返贫。要在产业发展引领、就业稳定增收、全面兜底保障等工作上谋思路、出实策、求实效,积极谋划扶贫产业大项目、好项目,充分发挥产业带贫作用,持续推动群众增收,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