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凤翔政协委员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16:54:26  来源:本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凤翔政协委员在行动

连日来,凤翔县政协各专委会党支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捐钱捐物,爱心接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县政协常委、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党支部副书


连日来,凤翔县政协各专委会党支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捐钱捐物,爱心接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他们的善举义举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整个雍城。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县政协常委、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陕西华驰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录强向长青镇政府捐款1万元,专门用于疫情防控。在捐赠仪式上,他动情的说:“我是政协委员,但首先是中共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不站出来,什么时候站出来?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是长青人,能为家乡的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回报桑梓,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以一个普通共产党员朴实的语言和行动,为社会增添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

“政协委员是荣誉,也是责任。扎根这片土地10年,我的整个青春已经和这片土地、这群乡亲融为了一体,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守护好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乡亲。”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提案与人口资源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宝鸡神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凌云这样说。她号召宝鸡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和陈村镇槐北村青年志愿者成立了抗击疫情突击队,为槐北村的15个村民小组及村内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在向村委会捐赠消毒粉、防护服的同时,她还多方联系,向槐北村委会、陈村镇政府、凤翔县医院捐献1000个口罩,传递了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教文卫体与学习文史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凤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陈辉通过书法作品为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早报告、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串门、不赴会”成了他的作品主题。先后创作出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广大群众全面抗击疫情强大正能量的书法作品5幅,分别被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官网,宝鸡市文联官网,宝鸡市书法家协会官网等媒体采用,在这场抗疫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政协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县政协委员、县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支部副书记、凤翔平娃流动餐饮服务队负责人张博云为县交警大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去纯牛奶和麻花30箱,为火星村捐献纯牛奶和麻花10箱,对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守护凤翔的执勤民警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的举动,不仅为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也体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冠不息、抗击不止;众志成城、春天不远。(文图 : 陈晓龙)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