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现役军人柳星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0-01-22 11:03:59  来源:本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凤翔现役军人柳星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门口

1月20日,凤翔县彪角镇彪角村九组街道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凤翔县人武部、彪角镇联合为三等功荣立者柳星送喜报仪式隆重举行。凤翔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玮、县人武部部长李剑,彪角镇党委书记屈宏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峰,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部


时近年关,喜事再添。1月20日,凤翔县彪角镇彪角村九组街道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凤翔县人武部、彪角镇联合为三等功荣立者柳星送喜报仪式隆重举行。凤翔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玮、县人武部部长李剑,彪角镇党委书记屈宏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峰,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部长王二鹏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仪式。

现役军人柳星2008年从凤翔县彪角镇彪角村应征入伍,在陆军某部服役12年。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报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2019年底执行任务过程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为家乡凤翔彪角镇争了光。

当天,凤翔县人武部和镇领导还在柳星家里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柳星全家支持国防建设的高尚情怀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勉励柳星同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程有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