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09 12:34:10  来源:汉滨融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滨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汉滨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上领导蒋平、晏清泉、杨飞、李杰伟、陈光胜出席会议。牢固树立“人


5月7日下午,汉滨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上领导蒋平、晏清泉、杨飞、李杰伟、陈光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认识城镇和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全面摸排、坚决整治;

➤要强化排查措施。突出城中村、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以及学校边、医院边等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逐户逐栋排查;加强跟踪监测,全面分类整治,“一栋一策”整改;

➤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专项整治组织领导,各镇办、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加强排查整治,确保“不漏一户”;加强宣传引导,压实所有人和使用人的主体责任,建立举报机制,形成全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

➤要严明工作纪律。部门、镇办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对重视程度不够、组织不力、工作进展缓慢的要通报批评,对隐患排查不彻底、整治不到位、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