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镇坪公安全警出动全力抢险救援

时间:2021-09-19 20:48:36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康镇坪公安全警出动全力抢险救援

暴雨预警 蓝色、黄色、橙色......。防汛应急响应不断提高......。9月19日凌晨3时,安康市镇坪县公安局按照防汛防滑抢险救灾工作预案,全体民警辅警紧急集合,备勤备战、严阵以待,枕戈待旦,切实做好防汛防滑抢险救灾工作


暴雨预警:蓝色、黄色、橙色......

暴雨来袭:中雨、暴雨、大暴雨......

防汛应急响应不断提高......

9月19日凌晨3时,安康市镇坪县公安局按照防汛防滑抢险救灾工作预案,全体民警辅警紧急集合,备勤备战、严阵以待,枕戈待旦,切实做好防汛防滑抢险救灾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全县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员参与,迅速投入到防汛防滑抢险救灾第一线。公路上、街道上、村组里,到处闪烁着警灯,全体民辅警奋勇争先,疏导交通、转移群众、抢救人民生命财产,每一处危险的地方都能看到民辅警的身影......

哪里任务最艰巨、最危险,镇坪公安民辅警就会出现在哪里!县城下街街道漫水,群众受困......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在滂沱大雨中,民辅警不顾个人安危,竭尽全力,转移着被困的老人、妇女和儿童......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松 通讯员 杨周洁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